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专业救援南岸支队冲锋在前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9 10: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9 10:36
字号:
分享:

近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业救援南岸支队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我区应急力量的先锋作用。

疫情以

来,专业救援南岸支队全队出击,深入抗疫一线,连续奋战20余日,先后前往铜元局街道、南坪镇、南坪街道,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队员们参与封控楼栋的入户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的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向居民群众传达防控要求、讲解防控措施;参与低风险区域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提升核酸采集工作效率;将各类生活物资、药品等从楼栋封控处运送至居民住户的家中,做好封控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后勤保障;协同医务人员,对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进行转运,提高转运工作效率……累计出动队员500余人次,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努力。

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专业救援南岸支队用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的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砥砺前行,共克时艰,我们坚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