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信访办>首页>工作情况
共青团南岸区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 104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双城话五四”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5 11: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05 11:50
字号:
分享:

活动现场。 记者 崔景印 摄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建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精神,5月4日上午,团南岸区委与团龙泉驿区委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双城话五四”主题活动,带动更多青年力量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岸区委员会、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共同主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文,民盟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蒋文新,团区委书记廖倩,团区委副书记张翔、曾斯,团龙泉驿区委书记王路化,团龙泉驿区委副书记何佳莅临活动现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南岸区青年讲师团成员、2022年度南岸区“两红两优”获奖集体代表、南岸区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活动对“两红两优”先进集体以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团龙泉驿区委为团南岸区委青年讲师团颁发了聘书,进一步加深两区知识体系构建与互融。此外,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宣读了“青春倡廉”倡议书,响应新时代新号召,提升青年团体从政廉洁素养。

活动现场还隆重举行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青年发展型城区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切实为两地青年志愿者搭建交流互助平台,扎实推进双城经济圈年轻化。活动最后进行了“驿岸双城”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授旗仪式,并互赠志愿者服装,未来将以两区青年交流基地为枢纽,加强协作互补、资源互享、发展互助、信息互通、人才互进,进一步推动两地广大青年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将双城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不仅推动了成渝两地青年作风建设,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两区之间经济、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深入往来,还有效促进了两地人才交流,共同构建了“一家亲、一盘棋、一体化”的青年沟通枢纽,未来,成渝两地的社会活动合作将更加便利,活动的深层次、宽跨度也将带领广大青年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记者 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