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 索引号 ]
  • 11500108742898219N/2021-00353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卫生
  • [ 体裁分类 ]
  • 其他公文
  • [ 发布机构 ]
  • 南岸区卫生健康委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1-12-07
  • [ 发布日期 ]
  • 2021-12-20
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1-12-20 10: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0 10:07
字号:
分享:


区内各医疗机构:

根据《重庆市卫生专业技术考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渝卫考办发〔20219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区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128-21日。

2. 报名方式:网上预报名。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及提示在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打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附件 1)。

(二)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人员(含在编人员、非在编人员和2022年应届毕业学生)应到单位或者学校所在区县报名点(区县卫生健康委或其指定机构)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我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归属巴南考点,网上报考人员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南岸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五楼510室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1.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20211213-22日(09:00-11:3014:00—16:30周末、节假日不办公)。

重庆市南岸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五楼510室。

地址:南岸区南兴路48号(南坪海德大酒店对面宏聲大酒店向前300米,原南岸区老防疫站)。

2.报名条件

1执行原卫生部、人力社保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第 74 号)相关规定,即:符合报考条件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 3 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 8 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报考人员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1份。

本人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1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出具毕业生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证明须按照考区统一格式出具(附件 2)。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须提供学信网查询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有效期须保留5个月),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考生上传照片必须是白底彩照,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 A4 纸,两份报名材料按照顺序排列用订书钉装订,订于左上角。

4. 相关要求:

1)考生报考材料准备不齐,不接受现场确认。

2)各考生须认真填写姓名、身份证号,须与原件信息一致。

3)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报考专业要求。

4)考生报名时“单位”栏,单位名称须是以单位印章为准的全名。

5)考生报名时“毕业学校”信息须以毕业证上印章的校名为准。

6)关于委托报名:需代理人持考生本人亲笔委托书。

二、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350号)文件要求,报考考生每人每科缴费标准为61(两科共计122)

考生须于考区资格审核确认后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22129-28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生须使用工商银行卡缴费)。

三、准考证打印

20224 13-24日,考生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及时间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具体考试日程由各考点根据本考点考生人数和计算机数量在国家规定的考试日期内选择。国家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423

第一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424

第三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五、成绩发布

(一)考试结束后 45 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单。

(二)考生成绩合格证明。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附件 :1.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 应届毕业生证明



                                           重庆市南岸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7


    (联系人:张雪梨,袁利华;咨询电话:023-62893004



附件 1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网报号:                          用户名: 条形码 

验证码: 确认考点: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日期


证件类型


证件编号


联系方式(根据考区要求自行填写)


报考

1.专业实务 ; 2. 实践能力




最高学历


毕业专业


毕业时间


毕业学校


学  位


学  制


专业学习经历





单位所属


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从事本专业年限




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非应届毕业生)

审 查 意 见


印章
年  月  日

考点审查意见






考点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考区审核意见






考区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备注: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习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此表须考试申请人仔细核对后签字确认,一旦确认不得修改。

考试申请人签名:                           日期:



附件2

应届毕业生证明


兹有 ,身份证号: ,系我校 级 专业普通全日制应届学生,该生将于 年 月毕业,学制 年,学历为 ,联系电话: 。

特此证明


      学校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