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举行
日期:2023-03-24 09: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4 09:21
字号:
分享:

近日,“就在山城·就选南岸”重庆市南岸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长生桥镇春暖花开“职”为等你专场招聘会举行,60家企业带来2587个岗位,参与群众3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

本次招聘活动由南岸区人力社保局、南岸区长生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南岸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活动当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分公司、重庆世纪长和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罗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求职者们带来片区维护经理、库管员、前台收银接待、园林绿化员、综合金融专员、QC仪器分析、外贸主管等岗位。现场还设置惠民惠企政策宣传、法律咨询、职业指导、用工洽谈4大服务区。

随着城市烟火气恢复,各行各业用工需求持续上升,现场招聘企业中,制造业企业占到18%,服务业企业占到16%,批发和零售业和住宿和餐饮业同占11%。

“之前过完年都是去外地打工,现在父母年龄大了,还是想工作离家近一点,好照顾家里。”42岁的赵国强是南岸区长生桥镇当地人,他以前在广东做汽车配件加工,通过这次招聘会和重庆本地一家汽车配件厂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本次活动有力靶向岗位平衡精准服务,有效提升了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匹配率,圆满完成了送信息、送政策、送岗位“三送”阶段性任务。”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通过智能化系统,把未能通过面试的求职者信息共享给有相关岗位需求的其他企业,让人才资源实现最大化匹配。为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就业,3月20日,南岸区人力社保局依托南岸智慧就业微信小程序线上开展了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给求职者搭建了更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