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首页>工作情况
文明实践在行动,雷锋精神永传承
日期:2023-03-02 17: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02 17:03
字号:
分享: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实践工作,32日下午南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南坪城市广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队伍由南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中医科、骨伤科等科室优秀医护骨干组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讲解诺如病毒预防等春季传染病中医预防小知识,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册,宣传健康惠民政策,鼓励居民参加免费老年人及慢病体检服务

文明实践在行动,雷锋精神永传承。本次义诊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接受现场咨询、问诊7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20余人次。志愿者们立足于自身专业优势和中医特色治疗手段,还为现场居民开展耳穴压豆治疗,示范中医养生操及自我穴位保健疗法,加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了健康知识,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