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文化旅游委>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马拉松首次招募一千五百名社区志愿者
日期:2023-03-15 10:5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5 10:59
字号:
分享:

3月7日晚7时,来自海棠溪街道的50名志愿者在重庆马拉松组委会会议室参加培训。这是重庆马拉松首次招募社区志愿者。比赛当天,赛道沿线9个街镇的1500名志愿者将为跑者提供服务。

培训现场,重马志愿者服务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重马赛事的有关情况,详细讲解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海棠溪街道志愿者主要在海棠溪轻轨站附近、存包处以及检录区沿途,引导跑者顺利完成赛前的准备工作。居民李昌琼首次成为志愿者,她心情十分激动,“我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示南岸人的风采。”

“这是重马首次招募社区志愿者,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朋友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比赛中来。”重马志愿者负责人夏令东说,以往的志愿者主要是由高校的大学生组成,重马作为全市规模大、品牌影响力强的全民健身赛事,社区志愿者的加入将把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传递给广大的跑者,让选手们收获不一样的参赛感受。 (记者 饶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