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实招办实事 解决退役老兵急难愁盼
日期:2023-03-09 16: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09 16:05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彰显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目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浙江唐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拥军合作机制,开展智慧城市.平安出行智能指纹锁赠老兵公益活动,支持基层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量

通过调查摸底登记,全区有15名退役军人代表享受获赠智能指纹锁免费安装的优待,200余名退役军人享受赠锁只交安装费的优惠,此次赠送和优惠金额达30余万元。目前,智能指纹锁捐赠老兵公益活动已进入安装阶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密切跟进,加强沟通对接,扎实做好捐赠物资的安装调试工作,确保此次智能指纹锁捐赠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继续对接相关国企、高校等单位,加快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持续完善全区服务保障体系,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便捷、多样化的服务。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争取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加入拥军行列,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贴心、暖心、爱心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此外,还将着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加强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充分发挥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作用,精心培育退役军人中小微企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纾解困难,确保全区退役军人安居乐业,幸福感持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