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统计局开展2023年一季度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日期:2023-05-17 15: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17 15:0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重庆市统计局关于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核查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近期,南岸局对我区劳动工资统计填报单位开展了2023年一季度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劳资专业人员通过平台核查、下发数据质量查询书、实地核查等方式,查看单位统计报表、花名册、工资发放单、银行工资回单、相关会计科目明细账及工资统计电子台账等资料,对单位所上报的数据进行了查验核实,重点核查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平均人数、工资总额等指标,并认真填写《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查询汇总表》,了解差异原因,对差异情况进行分析,并及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同时对核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逐一解答纠正。

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规范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为提高报表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