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参观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日期:2022-10-27 17:4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7 17:49
字号:
分享:

为加强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搭建市民与环保部门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与桥梁,分享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10月27日,我区举办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活动邀请了南岸区绿盟环保事业发展中心15名社工参观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讲解员带领参观者按污水从进厂到出厂处理的工艺顺序观看,细致地介绍了污水处理厂隔栅间、生化池、沉淀池、污泥浓缩池等污水处理构筑物,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以及污水处理的效果和排放标准,不时还解答大家提出来的问题。整个参观过程,社工们亲眼目睹了脏臭污水变清变净的整个过程,切实感受到了污水处理设施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社工们在参观后表示,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多地宣传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意节能减排,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养成绿色低碳行为习惯,为守护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