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经济信息委>首页>工作情况
2023重庆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开启
日期:2023-02-22 1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2-22 14:2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2月21日,据重马官方消息,2023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开启。报名时间、比赛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19日,比赛项目为5公里、10公里和半马。

重庆马拉松作为中国西部首个全马赛事,历经十年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金牌、国际金标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2023重庆马拉松重磅回归,将于3月19日鸣枪起跑。线上赛的开启,将邀请全球的跑友们与线下30000名选手共同奔跑。

据悉,跑友可微信搜索“重庆马拉松”进入“重庆马拉松小程序”首页点击“重庆马拉松线上赛”,或是打开“咕咚APP”点击“线上赛事”报名。

此次线上赛的纪念奖牌颇具特色,以全景式展现重庆城市特色为设计理念,选取解放碑、磁器口、长江索道等山城独有的地标景观,融合江北嘴、双子塔、来福士广场、国金中心等现代化时尚建筑,以山峦叠嶂为底,江水浪潮涌现,将立体、包容、现代的重庆特质浓缩其中。山茶花与重庆马拉松会徽融合,形成浑然一体的造型,彰显重马作为重庆体育名片,在促进全民建身事业发展和助力城市形象传播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