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经济信息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水电气”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日期:2022-10-25 09: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5 09:45
字号:
分享:


 20221020日,由区经济信息委、区城管局牵头组织,市南供电公司、燃气南岸分公司、东部水务公司联合承办,区政务办、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经开区建设服务中心出席,在市南供电公司举行了区“水电气”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揭牌授旗仪式。

         仪式中,水、电、气三方服务队队长签订了服务队协议书,区城管局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向三方联合服务队授旗,区经济信息委代表相关区级部门为服务队揭牌并对其发挥作用提出了期许。

         区“水电气”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系由市南供电公司发起,燃气南岸分公司、东部水务公司积极响应,在原各单位党员服务队、先锋岗等基础上筹备成立的,包括了3家单位优秀党员、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团青人才等共计32人组建而成,其中党员29人。

         服务队延续红岩精神,牢记“国企姓党”根本属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进业务提升,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落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三方联建共建,推动水电气三网建设,深化面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一站式”联合办理、联合服务,简材料、减审批、降成本,提升供水供电供气可靠精益管理水平,实现“1+1+13”的集群联合效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南岸区、服务重庆经开区、服务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高质量发展和百姓高品质生活共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