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机关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机关事务局“三抓并举” 筑牢机关大院消防安全防线
日期:2023-03-17 1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7 15:30
字号:
分享:


为吸取3.14巫溪县政府办公大楼火灾事故教训,区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于315-16日对区行政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一是狠抓隐患排查。联合物业管理部门对区行政中心公共区域及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供配电系统、用电设备、电源线及接头发热情况,以及中央空调燃气锅炉、食堂燃气灶具、管线及接头漏气情况开展了检查,发现隐患7处,已督促完成整改。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办公区域各入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用电设备、电源线及插座开展拉网检查,严禁使用非办公用品的大功率电器,及时淘汰老旧插座,不得超负荷插接电器,充电器随用随插,用完即拔。督促各单位及时清理处置不用的办公桌椅、沙发、文件、报纸,严禁乱堆乱放,配备充足灭火器具。

三是狠抓宣传教育。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片、宣传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自觉做到对办公设备、开水机、空调、照明等用电设备使用完毕后及时关闭电源,严防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