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助春耕促生产 南岸区供销合作社送肥下乡
日期:2023-03-01 11: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01 11:31
字号:
分享:

人勤春来早,供销惠农忙。227日,2023年南岸区供销合作社春耕“送肥下乡”活动走进长生桥镇,为1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免费送去45吨肥料,以保障春耕,助力南岸区全年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

据了解,“送肥下乡”是南岸区结合农业生产实际,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采取集中采购、分散配送方式进行的免费配送活动。活动覆盖南岸区5个涉农镇(街道)63家村集体、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南岸区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有效助力农民增收。

“非常感谢区供销社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给我们送来肥料,帮助我们农场春耕播种。”重庆乙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瑜兰分享说,近年来,南岸区供销社在资金周转、农业技术支持等方面都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

“今年,我们自筹资金30余万元送肥下乡,每个涉农街镇的经营主体都收到了肥料,帮助农户春耕生产,助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江群表示。接下来,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将持续开展“送肥下乡”活动,预计有机肥248吨、复合肥31吨、油饼6吨,共285吨肥料将有序送至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手中,抢抓春耕时令,促进农业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