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发展改革委>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组来我区开展粮食安全督导工作
日期:2023-03-10 16:4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0 16:44
字号:
分享: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组来我区开展粮食安全督导工作。3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涂亚雄率督导组来我区督导粮食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相麟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我区祥港码头实地督导,听取我区关于祥港码头进境粮食中转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区粮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涂亚雄巡视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筑牢粮食安全基础。

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相麟同志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我委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严把粮食质量关口,全力提升粮食应急保障水平,确保全区粮食安全。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作为,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