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大数据发展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组织开展应用及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培训
日期:2023-03-22 14: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2 14:04
字号:
分享:

为加快构建“市-区县”一体化智能化数字平台,健全完善全市数字资源“一本账”机制,3月15日,南岸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开展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应用及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31个区级部门共34名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信通院西部分院产政中心集成研究室副主任阎密从应用及公共数据编目的编制范围、编制要素、编制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通过系统功能演示对填报流程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填报的应用及数据要素完整、内容规范。区大数据发展局余波副局长对我区应用及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要求、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传达。

    应用及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是数字重庆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当前阶段性的关键任务,对加快构建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字平台,建立横向协同、纵向贯通、共建共用的数字政府体系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南岸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强化与区级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全区应用及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稳步、扎实、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