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财政局>工作情况
推进一体化建设 加强政银联动
日期:2023-03-22 09: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2 09:50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市财政局关于深入推进一体化改革的要求,区财政局组织区内各银行召开关于推进一体化建设,加强政银联动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一体化系统对账功能实体账户数据推送功能。

一是明确要求。区财政局实体资金账户数据推送至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明确,并提出具体工作方案。二是充分讨论。会上区财政局围绕新形式、新要求、新变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各银行就预算一体化数据推送、跨行查询系统数据推送机制与区财政进行充分沟通三是答疑解难。区财政局立足实际就各银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四是突出绩效。会后,区财政局将督促各银行加强数据推送,全面提升预算一体化数据推送的及时性、完整性,并通过预算一体化系统,准确掌握实体账户的资金情况,推动财政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