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4期)
日期:2022-09-12 11: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1:58
字号:
分享:

鸡冠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玉

开展高温天气森林防火督查及巡林工作

8月3日,鸡冠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玉带队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及巡林工作。详细了解防火巡护、森林防火宣传和林木资源管护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严加防范高温天气引发次生安全风险,仔细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紧盯重点时段,切实做到森林火灾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扑灭。


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

检查指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8月2日下午,为迅速贯彻落实区领导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精神。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办事处主任曾金带队查看辖区天生生鲜周转点、正扬弹子石智慧生鲜市场、施工工地和沿线路段市容市貌,针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市场内部乱堆乱放、城市脏乱差、市民部分不文明行为等问题,要求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加强文明劝导,打好提前仗,把功夫做在日常、细在日常。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

带队开展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8月3日晚,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带队,联合区文化市场执法支队、花园路派出所、花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街道城管执法大队、江南安保公司等单位开展夏季治安整治联巡联防联控专项行动,对桃源路、光电路沿线KTV、酒店及洗浴中心等场所就规范经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联合检查、整治、执法,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综合治理,解决存在的治安突出问题,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检查文明城区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8月2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对老厂片区道路沿线的市容市貌情况、文峰新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查看。陈今玉强调,要深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要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老旧小区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同时充分发挥基层自治组织作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