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3期)
日期:2022-09-12 11:5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1:53
字号:
分享: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马路办公”解决城市管理“顽疾”

7月27日上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带队“马路办公”,通过深入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点点位,调查现阶段南山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陈今玉要求,各科室、网格员要加大城市管理问题的处置力度,深入实施城市功能完善工程,做到高效能管理,坚持把社区作为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引导居民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城市“细管、众管、智管”。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行“马路办公”模式并形成常态化机制,让城市管理问题“马路上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7月27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为南坪派出所、南坪交巡警大队及南岸区中医院工作人员送清凉,表达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始终坚守一线,为辖区平安稳定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的协调联动,共同抓好辖区社会面平安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发展重点工作

日前,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召集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街道经济发展重点工作。马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坚定南岸发展信心,全面提高工作执行能力,把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千方百计促进产业发展,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会议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加大力度推动马鞍山城市更新、龙门路旧改、开埠遗址公园、龙门浩老街二期、金晓心悦改股上市等重点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源节流,全面盘活资源,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

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下午,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组织各科室、各社区以及相关社会单位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南岸区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黄良谋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准确认识“保位争优创典范”文明建设目标;二是要严格标准、分类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南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志刚

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7月25日下午,南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志刚,副镇长陈瑜调研回龙湾新民小区、新民园小区、城南新居小区、友联大楼,实地了解小区楼栋、公区、绿化、环卫、消防情况,听取居民代表、物业企业意见,并就老旧小区落实防疫责任等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将消除隐患、完善功能、打造公共空间作为改造的重要方面。二是要摸清小区现状,理清各方权利义务,将居民能否充分参与作为项目安排的考量因素,使老旧改的过程成为培育多元治理主体的过程。三是要督促小区管理方严落实防疫政策,强化首站首问责任制,定期开展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上午,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前往我区高速公路出口核酸检测服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高速G5021南岸收费站出口、绕城高速迎龙出口、绕城高速广阳出口3个核酸检测点的运行情况。袁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疫相关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单位、各服务点位要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按照防疫规范操作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暑降温。四是要畅通沟通渠道。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向上级反映,打通信息堵点,确保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

组织召开半年工作大会

7月27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分析研判和总结上半年市场监管和安全稳定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传达学习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在全系统2022年度半年工作座谈会和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安排部署。分管领导结合上半年工作进度,对下半年重点任务提出要求。部分科所负责人代表就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