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3期)
日期:2022-07-18 13: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8 13:15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7月7日—7月14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广阳镇党委书记廖文忠

带队慰问护林防火志愿者


7月13日,广阳镇党委书记廖文忠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慰问护林防火志愿者。要求高温期间,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巡查值守,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入山人员登记扫码工作;三是加大检查巡查力度,确保火种不进山;四是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信息畅通;五是护林志愿者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带队检查辖区森林防火工作


7月11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带队,检查广福、凉风和茶园森林防火检查站工作情况。夏江林要求,要压实森林防火责任、提升森林防火意识、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各防火点要落实好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值守人员在岗位在状态,面对突发情况做到及时迅速上报,切实做好辖区森林防火值守工作。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召开专题会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7月13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办事处主任孙黎波主持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研究部署了三季度安全工作重点、“十五条硬措施”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时值夏季高温时期,学生溺水、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群众人身安全等各类事故极易发生,各班子成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防范,认真做好各行业分管领域、重点领域、各联系社区等相关安全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带队检查辖区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7月14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队检查工商大学国控点生态环境工作、烟雨路安置房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提出要求:一是工商大学国控点在高温天气要进行轮班作业,持续做好喷洒降尘工作,确保空气质量达标;二是要加强烟雨路安置房工程项目安全保障力度,施工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施工规定,务必保证施工工人的人身安全;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近期持续高温天气,要持续关注和关心一线工人,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带队实地开展安全检查

7月12日上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带领街道相关科室,会同南山交巡警大队、南山派出所对辖区道路交通、森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检查。 一是实地查看放牛村道路交通劝导站和抗战博物馆平交路口道路通行情况,对石牛村大世界会所路口交通设施完善提出要求。二是对南山各个森林防火检查点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森林防火人员进行了慰问。三是对石牛村汉福百年木制品加工厂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坚决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战高温防酷暑,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 

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7月13日上午,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带队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实地检查了花生优学机构,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整改到位。赵家伟书记指出,夏季来临,企业要加强高温天气用电消防安全,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