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2期)
日期:2022-07-11 15:5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1 15:54
字号:
分享:


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

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近日,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主持召开会议,开展了一堂题为“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实干践行奋进新征程”的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六次全会报告精神。胡大德表示,迎龙镇将持续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提升政治能力;要学好报告原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周密组织实施,积极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建设迎龙“创新+”“智慧+”“绿色+”新发展的时代“赶考”路上奋楫笃行、扬帆破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

进社区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日前,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带队进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教育引导社区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党课详细解读了过去五年全市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举措,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阐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党员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党课结束后,程涛一行还上门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询问其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努力解决好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老党员的作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日常。



养老服务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实地查看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


74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实地查看上浩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施工、室内布置设计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情况予以肯定,他要求,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构建好“一中心五站点”养老服务体系,尽快实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满足老年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疫情防控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75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办事处主任孙黎波召集各社区书记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全街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集思广益、拿出举措,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核查、再动员,确保“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全力提高疫苗接种率。



乡村振兴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召开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工作会


75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村居召开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工作会。会上,放牛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放牛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陈今玉强调,一方面要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的作用,切实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另一方面要把准、吃透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找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重点、扭住关键、精准施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