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28期)
日期:2022-06-13 10: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3 10:50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6月2日—6月9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参加人大专题课程培训


6月7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到同景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参加人大专题课程培训,认真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等专题报告。夏江林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更加主动深入群众,更好倾听民意反映民意,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月6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召集班子成员及村(社区)书记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突出实效导向,紧密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区发展思路,持续推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全面助推党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融合、互促共赢,锚定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

指导辖区垃圾分类工作


6月8日上午,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带队到富力现代广场指导富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涂鸦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绘制在环保袋上,厚植“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


6月9日上午,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办事处主任孙黎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去年以及今年亮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街道为目标,充分发挥以党工委为轴心的统筹作用,以健全“2+13+X”党群活动阵地为依托,探索打造一系列党建品牌,立足强基固本,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建设、党建联盟、创新社会治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落地有痕、落地有效。


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

走访辖区规上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6月8日,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办事处主任陈英走访辖区规上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困难。赵家伟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6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一行深入重庆新金航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并强调:一是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以及涉及交通行业60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二是夯实发展基石。结合企业实际,紧紧围绕全国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合作,通过资金、技术、人才、管理、资本市场合作等多种形式进行有效合作。三是抓实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铺排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开展企业员工核酸检查,严格落实疫苗加强针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坚决阻断交通运输环节疫情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