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25期)
日期:2022-05-24 14: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4 14:47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5月12日—5月19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检查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情况

5月15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到皓月广场、上新街轻轨站和龙门浩老街,检查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情况,详细了解物资保障、垃圾清运、电线网络接通、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指导做好采样点选址搭建、信息登记员排班等事宜。目前,街道三个采样点已正式启用,有序开展核酸采样。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督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日前,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办事处主任刘丽带队,到学苑社区实地走访,督查学府大道69号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社区加强针核查台账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认识、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数据台账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决不能麻痹大意,存在侥幸心理。二是工作重点再明确,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健全可接种疫苗人员台账,切实做到人员清、底数明,为应接尽接提供数据支撑。三是网格作用再强化,持续加大网格化建设力度,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对网格内的居民住户入户排查,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及时更新上报数据,实行动态化管理。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带队检查高速路口查验点

5月18日下午,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带队检查G5021南岸、绕城高速广阳、绕城高速迎龙三个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重点对车辆排查预警系统进行了检查并强调:各查验点点长要落实协调指挥职责,加强与其他部门联动,落实市、区最新防疫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查验工作,严格查验上海、广安等国内重点地区车辆人员,把好疫情防控交通关口。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召开南山街道与邮电大学校地联席会

5月17日上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组织班子成员、有关科室、新力村工作人员与邮电大学相关负责人召开校地联席会。会上,就重邮建设涉及的“一场所两高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邮电大学伍安春副校长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明确,建立协调沟通工作机制,街道全力配合支持重邮相关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两家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对高校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等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维护好高校及辖区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