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22期)
日期:2022-04-08 1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08 17:30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3月24日—3月31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

带队到清油洞村开展调研

日前,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带队到清油洞村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胡大德了解了清油洞村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会后,胡大德一行到枇杷示范园和闲置土地点进行现场察看。胡大德对清油洞村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抓好产业发展,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是希望村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结合“四邻联动”工作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乡村振兴。三是合理利用村里现有资源优势,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7日上午,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长白玉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驻村第一书记、各科所长、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系统治理、精准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安全底线。三要紧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区防疫指挥部“两个非必要”要求,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社会面管控,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严守保密底线。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调研边坡危岩治理工作

近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一行前往弹广路铜锣峡段边坡、黄明路长生桥河街长河湾边坡调研危岩治理工作。袁亮一行仔细察看危岩滑坡治理点全貌,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危岩滑坡基本情况及应急保障方案。袁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认识边坡危岩治理的重要性;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综合施策、科学治理,形成工作合力;密切关注雨情、汛期等季节变化特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让排查不留死角。


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力

检查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清明期间,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力、主任刘丁等分别带领全委干部职工深入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一线,分片包干督促检查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全委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对91家重点场所和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督查,重点督促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场所码、查验行程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检查企业109家次,约谈主要负责人12次。此外,区商务委还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南坪街道、花园路街道、海棠溪街道、弹子石街道、龙门浩街道、涂山镇、长生桥镇、南坪镇对辖区13家“九小场所”开展联合督查检查,向经营主体发放法律责任告知书,现场指导各商户做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