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揭牌启用
日期:2023-05-24 1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4 15:3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思易)5月23日,迎龙创新港重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中共南岸区委党校(下简称“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揭牌,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正式启用。

据介绍,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建筑面积14800余平方米,综合运用智能化设备打造沉浸式教学环境,设置共享书吧、学员研讨室等互动空间,同时配备多媒体教室21间,学员公寓800余间,可同时容纳2000余人培训。

“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是区委党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校工作条例》的具体实践,也是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岸’的务实举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林表示,新校区的启用顺应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需要,体现了学校坚持“特色+开放”的办学理念,也满足了扩大培训规模、提升办班质量的需求。

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别波表示,重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将在办学环境硬件上狠下功夫,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人才培训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让学员在党校培训顺心、学习开心、生活舒心。

接下来,区委党校迎龙创新港校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理论武装、党性锻炼和能力培训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挥积极作用,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