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南岸区参加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 围绕商业消费提档升级作现场推介
日期:2023-05-22 15: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2 15:15
字号:
分享:

2023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投资对接会现场。 记者 崔景印 摄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5月19日至20日,第五届西洽会分论坛活动——2023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在渝中区举行。作为论坛重要内容,2023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投资对接会于5月19日下午在来福士洲际酒店举行。南岸区围绕商业消费提档升级,向参会嘉宾进行了推介。

南岸区位于“两江四岸”核心区,是山水城市美丽之地的鲜亮名片,是重庆的发展重心,拥有西部首个国家级开发区——重庆经开区、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自贸试验区南岸板块、中新合作示范项目等,聚合优势资源实现联动发展,并获得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科技进步示范区等众多国家级荣誉。

活动现场,区商务委主任刘丁以“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为主题,围绕商文旅体融合发展,高水平建设中央商务区和自贸试验区的南滨路片区,城市不断更新、业态升级,打造品质活力的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发挥高铁东站引擎和城市副中心作用的茶园片区,以生态本底打造火锅美食、民宿文旅目的地的南山生态建设发展区等方面进行推介,着重讲述南岸的区位优势、商业发展空间布局、提档升级重点商业资源、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等内容,和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由福布斯中国集团、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消费新活力 渝见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扩大中国城市在国际消费市场上的影响力,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