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梅泽波视察雅巴洞江滩公园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17 14: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7 14:23
字号:
分享:

3月13日,区政协主席梅泽波带队视察雅巴洞江滩公园建设情况,助力提升“两江四岸”南岸段的人文品质。

据了解,雅巴洞江滩公园是全市率先启动实施的“两江四岸”十大公共空间节点项目之一,是长江江滩生态文化的展示点、重庆江岸生态游憩的示范点。委员们首先来到大鱼海棠广场。这里占地1.9万平方米,是雅巴洞江滩公园重要的景观节点、网红打卡地。委员们仔细观看雅巴洞江滩公园的规划设计展板,聆听建设方负责人关于公园的整体布局、景观设计、业态打造等规划建设情况介绍。沿着广场旁的艺术长廊,委员们缓步前行,欣赏“长江生态人文画卷”“大鱼海棠3D画”和即将完工的“长江诗词书法长轴”三幅大型主题壁画。随后,委员们沿江岸行进,察看正在进行的部分文化景观打造项目。

梅泽波对雅巴洞江滩公园前期整体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南岸区历史底蕴厚重,文化产业基础扎实,文旅业态丰富、发展前景良好。雅巴洞江滩公园在后期的打造中,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巴渝文化、南岸文化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竭力推动南岸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梅泽波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继续盘活辖区存量资源,深入挖掘优质资源文化底蕴,丰富高品质文化供给,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强做大文化产业。各位委员要围绕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助推南岸文化强区建设,让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区政协副主席简光秀、曹廷中、周丽萍、晏凤华,秘书长王炼,部分政协委员,区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记者 舒永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