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新春贺词
日期:2023-01-20 1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26
字号:
分享:

新春贺词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南岸区委、区政府,重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谨向全区人民,向驻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所有驻区单位、高校、企业、院所全体同志,向关心支持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统筹推动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庆东站等重大项目建设,迎龙创新港、先进汽车电子产业园、重庆软件园等重要载体为发展夯基垒土,商汤科技、台达电子等头部企业落地,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一年,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就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养老育幼等民生事业高效完成,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战疫情、防火情、抗旱情,以点点微光汇聚成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磅礴力量。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也是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回首一年的心手相牵,各行各业都为全区发展作出了贡献,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都是全区发展的功臣,让我们一起点个赞,为一路奋斗的汗水,也为明天更好的期盼。

时间镌刻使命,奋斗开启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发挥重庆经开区主引擎作用,深化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市场主体培优引强,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岸开好局、起好步。

新蓝图令人鼓舞,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攥紧拳头干起来、迈开双脚跑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岸而团结奋斗!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祝福全区人民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重庆经开区管委会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