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1-20 1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23
字号:
分享: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市委书记袁家军、市长胡衡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的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人大系统要抓好市人代会和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认真筹备好、召开好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要持续加强市人大代表南岸区联系组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部署,科学安排好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岸贡献人大力量。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立足“四个机关”新定位,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杨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