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首款游戏获批
日期:2022-11-23 15: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3 15:17
字号:
分享: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2年1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70款游戏获批。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研发的国产网络游戏《落神之地》名列其中。这也是网易数字文创产业园首款获批的游戏。它的获批标志着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落神之地》由重庆手艺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开发者介绍,该游戏是经典手游《萌萌塔》的正统续作,由原班人马打造,并针对前作《萌萌塔》进行了优化和改进。

《落神之地》亮点颇多。小说级的游戏剧情,大量的主线要素与彩蛋,打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异世界冒险。这个世界存在着一种神秘的职业——遗迹猎人,他们常年出没于危机四伏的神秘遗迹中,寻找着传说中前纪元的秘宝。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遗迹猎人,开启自己的旅途。

据介绍,孵化了《落神之地》的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是网易传媒集团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重庆易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数字内容产业基地,游戏产业则是该产业园发展的重头戏。

作为重庆服务业扩大对外开放的十大示范项目之一,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前期主要以引进游戏研发、游戏发行、投资为主,打造游戏产业集群,后期将加大引入全国知名游戏企业落户重庆成立西部总部基地,该产业园也是网易在重庆的首个一期以游戏为主的数字内容产业基地。

开园运营一年来,该园区已吸引腾讯锦鹏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体电竞科技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入驻,涵盖游戏研发、游戏运营、美术外包、游戏主播等细分领域。

作为承担着推动重庆本地游戏产业再上新台阶重任的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也正积极打造游戏产业集群。

目前该产业园设立了包含游戏版权服务中心、游戏产品公共测试平台等5大公共服务平台,并衍生美术设计、数字音乐、平台直播、互联网教育、新媒体运营等新业态,补足重庆游戏产业以研发为主的短板,由此推动游戏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升级,实现产业多元化。 (记者 饶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