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入渝即检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日期:2022-11-23 15: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3 15:16
字号:
分享:

在南岸区G5021交通卡点,工作人员对进入车辆进行排查。 记者 李诗韵 摄

“请按照规定,扫码登记。”11月20日,在南岸区G5021交通卡点,来自区交通局的应欣身着防护服,和同事们一起对进入车辆进行排查,引导驾乘人员扫码登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南岸区G5021交通卡点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卡口货运物流、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畅通,筑牢交通防疫第一道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主要负责进入南岸的车辆核验和放行工作。守好人民的大门是疫情防控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应欣说,目前,入渝的车辆不是特别多,但每天进出的车辆也有上百辆。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卡口“四即”需求,每个卡点由一名点长和9名队员组成工作专班。专班值守前,都将进行岗前培训,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工作要求,熟练掌握穿脱防护服的标准流程,熟悉交通卡口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流程,提高科学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请出示一下行程码、健康码。”“请您下车采集核酸。”……简单的话语,交通卡口专班人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每天我会召开碰头会,让大家熟悉当天最新疫情情况,明确和规范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步骤,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保障物资运输畅通。”点长应欣说,值班人员从严从快排查进入南岸的车辆人员,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给疫情防控办公室,确保分级分类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规范有序,确保风险人员不失管、不漏管、不脱管。

一直以来,南岸区各交通卡口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记者 李诗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