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许正中一行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2-08-01 16: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1 16:5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诗韵)7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许正中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陪同调研。

27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重庆市历史概况及城市建设规划,随后前往苏家坝铜元之光、数字内容·渝产业园、苦竹溪生态修复项目、重庆邮电大学科技园、京东探索研究院超算中心、重庆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迎龙小院、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交流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位于铜锣山、明月山之间的广阳岛,是长江上游第一大岛屿,是重庆市独具特色的江河景观和自然生态资源,是长江水域中不可多得的“生态宝岛”。28日,调研组一行登上广阳岛,身临其境感受广阳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的生动实践,深度体验原生态巴渝乡村田园风光,深入了解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最近进展。

许洪斌代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对许正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党校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积极融入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在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智造重镇”“智慧名城”等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切实推进重庆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希望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持续关注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为南岸经济结构优化把脉建言,助力南岸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许正中表示,近年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实力快速增强,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希望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将充分发挥人才、平台优势,全力支持南岸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区领导张超林、石少林、张炎,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陈松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