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日期:2022-07-11 14: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1 14:47
字号:
分享:

区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7月8日,南岸区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游泳监誓。

上午9时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仪式上24名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向宪法郑重宣誓。

宣誓仪式后,游泳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们要牢记今天的誓言,履行承诺、勤勉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要带头遵守宪法,维护法律权威,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倾情竭力办好办实人民群众急愁难盼的事情。要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党中央和市、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南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以律己,廉洁从政,始终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齐心协力、务实重干,为推动南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