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召开会议 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我区城市更新提升工作指示精神
日期:2022-06-24 10:5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4 10:59
字号:
分享:

6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南岸调研城市更新提升工作指示精神,研究部署高标准建设长嘉汇事宜。

区领导吕轶、游泳参加会议。

王茂春指出,6月16日,陈敏尔书记、胡衡华市长前往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调研城市更新提升工作,就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作出具体部署,为深入推动城市更新提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路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胡衡华市长调研南岸指示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强“面子”、增“里子”,提“颜值”、升“价值”,用创新思维高水平打造长嘉汇这张城市功能新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茂春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以问题为导向,树牢运营思维、财税思维、产业思维,把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情况摸清,把改进工作的思路找准,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加强规划引领,做好任务分解,打表推进落实,高标准打造兼具“国际范”和“重庆味”的城市会客厅。要建立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加强综合协调和督查问效,以更强的合力破解难题,为推进南滨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王茂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着眼于群众需求和区域发展,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敢担当、善作为,敢“啃硬骨头”,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推动南滨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