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政协召开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4 10: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4 10:58
字号:
分享:

6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两级党组理论学习集中研讨暨第二次读书学习会,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读懂中国共产党》一书进行交流研讨。区政协主席梅泽波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

会上,区政协各副主席,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民建、民进、致公党等3个区级民主党派的专职副主委作交流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收获,结合工作实际谈下一步工作打算。

梅泽波认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本次读书学习会安排有针对性,发言准备充分,交流质量较高。认真学习《读懂中国共产党》一书,可以更好地理解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也可以更好地学懂弄通《读懂中国共产党》。要积极思考、学有所获,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意义,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读书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干劲活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高质量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梅泽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就区政协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梅泽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工作主线和任务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真抓实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各项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区政协副主席简光秀、曹廷中、周丽萍、刘孟、晏凤华、郭同永,秘书长王炼,各专委会主任,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民建、民进、致公党3个区级民主党派的专职副主委,部分委员地区组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