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缓解停车难题南山立体停车楼完工投用
日期:2022-05-12 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2 09:29
字号:
分享:

立体停车楼。

崇文路立体停车楼建成投用。


为缓解停车难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在做好现有停车场管理的同时,继续挖潜剩余空间和可改造资源,在原崇文路停车场基础上建设立体停车楼,新增停车位97个。日前,这一立体停车楼完工投用。

随着南山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文旅产业持续发展,前往南山旅游的市民游客日益增多。由于受空间规划限制,南山区域的停车场较少,停车成了一大难题。特别是节日期间显得尤为突出,大量的车辆涌入南山,过往车辆通行不畅,也给沿线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为有效缓解停车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于2021年10月在原崇文路停车场基础上开工建设立体停车楼,目前项目已完工投用,新增停车位97个。

崇文路立体停车楼兼具实用和环保特点,主体为钢结构,钢架外设置喷灌系统,用垂直绿化进行了美化,场内绿化率达50%,4层式立体车库有效提高了土地利用率,缓解了南山因车位少而造成的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对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区域环境、便利群众生活等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目前,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在南山区域已陆续建成桂花新村停车场、南山生态文化公园停车场、黄桷垭老街停车场等8处停车场,即将启动植物园(东侧)立体停车楼、一棵树立体停车楼建设,共计新增停车泊位10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