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爱心物资送到家 温暖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20 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0 11:14
字号:
分享:

爱心物资送给困难群众。

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在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南坪镇绿荫社工服务中心、重庆运通汇捷在南坪镇辖区开展了“当幸福来敲门”蓝色心愿入户关爱行动,为辖区失独老人、困境残障人士等8个家庭送去了冬日温暖。

据悉,本季蓝色心愿主题为“扶老助残”。当天下午,绿荫社工携手社区居委会、社区志愿者、重庆运通汇捷工作人员、爱心车主,带着棉被、热水壶、棉鞋、取暖器、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分组为困难群众送“幸福”上门。同时,社工与志愿者还为困难群众介绍了医保、民政相关惠民政策,助其解决生活困难,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心。

“每到冬天腿脚就疼痛,我一直都想有一个取暖器。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受赠对象黄爷爷感叹道。黄爷爷已90岁高龄,腿脚十分不便,常年在家,极少外出。有了取暖器,黄爷爷心里觉得暖暖的。

据了解,“当幸福来敲门”蓝色心愿志愿服务项目已经走过了五季。绿荫社工通过发布爱心认领倡议,链接爱心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筹措爱心物资近12000元,已为南坪镇辖区困境儿童、贫困残障人士、高龄老人、失独家庭等48户家庭圆梦。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通过帮扶,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传递了爱心,也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奉献爱心、热心公益。”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