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中服免税长嘉汇店 为重庆市民开启“市内免税生活”
日期:2022-01-19 10:5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9 10:54
字号:
分享:

在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市民可以在此购买进口的化妆品、巧克力、饼干等进口免税商品,也可以在此享受到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这里有西南地区唯一市内免税店——国药中服免税店,自去年1月1日开始试营业以来,国药中服免税店获得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国人市内免税店,国药中服免税重庆市内店位于长嘉汇购物公园一、二层,共1400余平方米购物空间,汇集香化、食品、日化、腕表、精品配饰等多个品类。目前商品还在持续增加和完善,预计将达到近160个品牌。

据了解,国药中服免税重庆市内店是国药中服免税旗下店铺,该公司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我国首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企业(以下简称“国药中服免税CNSC”),拥有中国唯一的市内国人免税店经营资质,更是国药集团的核心支柱性产业。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国药中服免税已成为拥有市内、离岛、口岸进境、口岸出境、境外等多类型免税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区市,并在日本、迪拜拥有境外免税和物流分拨中心,并形成独家“市内+口岸+离岛+境外+线上”一体化联动运营新模式的免税运营商。

目前,国药中服免税在重庆设有两家免税店:位于长嘉汇的市内免税店和位于江北国际机场的进境免税店,不论是针对市内出行,还是全国游客,国药中服免税都为重庆特色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国药中服免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海关规定,凡是持本人护照入境的年满16周岁的中国籍旅客,自入境之日起180天内,均可凭护照等有效旅行证件,在重庆市内免税店内一次性购买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范围内的免税外汇商品。受疫情影响,出境游受限,再加上倡导就地过年,到国药中服免税店购物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一到周末,人流量更是翻倍。相比机场免税店,不用受制于飞机起飞的时间限制。如今,市内免税店在购物体验上,给消费者更加从容的搜索和决策时间。“在家门口逛街,就能体验到在免税店购物的快乐!并且都是实体购买,也更有安全感。”家住南滨路的王女士表示,自从国药中服免税店营业以来,自己在日常购物方面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每年三八、五一、国庆、年终等重要节点,国药中服免税也有更大的促销及体验型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国药中服免税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便利、更方便、更优惠的购物环境。”国药中服免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南滨路城市会客厅招揽八方宾客。”接下来也将举办多种形式的促销优惠活动,让市民购买到更多有品质商品,也进一步提升市民消费品质、活跃城市消费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