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许洪斌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1-14 10:5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4 10:59
字号:
分享:

1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重庆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谢金峰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区政协主席梅泽波,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谢金峰在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深入阐释了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从“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历史结论、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报告主题突出、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区上下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指导作用。

许洪斌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严格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许洪斌强调,要把用功学引向深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用好干部教育培训机制,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区党员干部武装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要把用情讲引向深入,丰富宣讲形式,增强宣讲实效,常态化开展“六讲七进”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用心看引向深入,紧紧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岩精神,用好王朴烈士旧居、《挺进报》旧址等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党的历史更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把用力做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好区党代会、区两会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