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四个公共文化服务案例 荣获全国“最美空间”奖项
日期:2022-01-12 09: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2 09:55
字号:
分享:

日前,南岸区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又传喜讯。我区四个案例在“2021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中获奖,彰显南岸区打造个性、亲民公共文化服务空间的突出能力。

据悉,“2021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是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开展的全国赛事,旨在为全国公共文化一体化发展树立样板案例、发掘可推广经验,热切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经全国各赛区广泛征集,1292个空间案例参加本次角逐,最终302个案例荣获佳绩。

我区获奖的四个案例是:南湖社区、资武太极南山引、精典书店和原·美术馆。其中,南湖社区、资武太极南山引为基层文化空间参赛组,精典书店为公共阅读空间参赛组,皆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原·美术馆为文博艺术空间参赛组,获评“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此外,精典书店还获评“优秀运营案例”。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资武太极南山引和原·美术馆都是南岸区文化馆的特色分馆。接下来,区文化馆将对特色分馆持续深化打造,为群众带来更专业化、定制化、精准化的文化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