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经济信息委——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4-21 15: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15:36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近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区经济信息委全体干部职工及5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区经济信息委党组近日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该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有计划有安排推进相关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及时跟进。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党史、讲党史不能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要通过学习,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把学习教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质增效的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区经济信息委党组及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精心遴选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广泛开展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