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15家重点企业 67个工作岗位 厦门市湖里区赴南岸高校举办招才引智活动
日期:2021-04-21 15: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15:3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为更好地促进厦门市及湖里区重点产业发展,加强渝闽校地(企)合作,4月19日—20日,“厦门C位无限量”厦门市暨湖里区人社局招聘活动先后走进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来自湖里区的15家重点企业提供了67个工作岗位,拟招聘500余人,将进一步深化两地人才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厦门市湖里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满足厦门重点产业和三高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降低疫情对于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影响,凝聚多方人才,助力湖里区人才优化升级。

此次招聘会,湖里区的15家重点企业赴南岸高校以“多层次、全覆盖”的方式参与活动。岗位包括管理人才、专技人才和技能人才等三大类,包含设计管理员、研发工程师、销售、审计专员、人事专员、施工管理、数据分析师等67个工作岗位。其中,工科类的岗位受到学生的青睐。厦门天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黄娟娟告诉记者,重邮不管是学校的专业设置,还是学生的素质都跟集团的需求蛮符合。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承担着社会责任,肩负着城市建设重任,欢迎同学们来厦门共建特区。

据介绍,厦门市、湖里区为人才引进提供了一揽子激励举措,在落户、生活补助、住房等方面推出了优厚的人才政策。落户方面,在厦就业创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可落户;生活补助方面,为基础人才、骨干人才、领军人才提供多层次的生活补助。“双一流”本科毕业生可享受每人2万元、硕士每人3万元、博士每人5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住房方面,厦门市政府为毕业生入厦发展设计了一整套住房保障路径,根据大家成长规律分层次给予优先保障。

“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对厦门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董梦瑶被聘为校园引才使者,她参加完招聘会感慨地说,如今,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厦孵化,为我们的回家乡就业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打算结合所学往互联网或电子信息科技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