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市委党校区县部门领导干部 进修班学员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1-04-21 15: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15:3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侯静)近日,市委党校第40期区县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到我区调研养老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并围绕“养老服务的思路、模式、方法、出路”展开讨论。

学员们来到重庆同辉养老中心,听取了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并看望慰问了老人,与老人们一起共话家常。

据介绍,重庆同辉养老中心是南岸区智慧型社区嵌入式中高端大型医养服务项目,也是同辉实业投资的第一个城市社区嵌入式大型医养旗舰项目,下设医疗机构、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营养配餐中心及社工组织平台等业态,实现社区居家养老全覆盖。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按照国家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建设,以居家、社区和机构于一体,医养、康养相融合的发展模式,重点为失能、半失能长者提供护理照料、心理疏导、健康管理、肌理康复、营养膳食、文体娱乐、爱心互助、紧急救助等全方位、一站式居家和社区服务。同时,采取“中心带站、融合服务”的理念,打造“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相融合的“三养合一”的养老服务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通过调研,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南岸区在养老服务产业方面的发展,为以后探索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新模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案例。同时,也为以后更好地构建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完善街道养老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