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精准匹配 高效对接 企业代表畅谈城市机会清单与发展机遇
日期:2021-04-21 15: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15:34
字号:
分享:

作为南岸本土企业,我们历经了30年的发展,在南岸区委、区政府各界领导和部门的关心和关怀下,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从一个小规模的建筑公司不断壮大,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建筑科技、建筑工业、商业、文旅、酒店、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多产业集团板块公司。

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机会清单的发布,让企业看到了南岸区的良好发展前景,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继续扎根南岸、投资南岸、建设南岸的信心和决心。城市机会清单带来了很多的发展机会和思路,对企业的发展壮大有促进作用。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城市会客厅机会清单,结合企业的各个板块,促进企业成长机会与城市发展清单精准匹配,高效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企业良好的发展,从而为南岸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 王耿

在南坪区域开发初期,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是最早进入的金融机构。去年,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搬到了长嘉汇的核心区域。今天有幸参加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机会清单新闻发布会,认真阅读了聚焦城市更新、民生改善、城乡融合发展、现代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社会治理现代化6个方面的城市机会清单,倍感振奋。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深入、全面参与城市机会清单的有关项目,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便捷的服务网络、优秀的专业团队、卓越的服务品质、领先的创新能力,以及工商银行集团国际化综合化优势,继续为重庆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性的优质金融服务,与企业一起聚力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推动长嘉汇这一重庆城市新名片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投资高级总监兼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沈桂秀

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是一家植根中国、全球发展的科创驱动型家庭消费产业集团,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产业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天城市机会清单发布,对于我们这家外地企业来说,意味着本地信息更加畅达,因为清单式的城市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信息的渠道。为此,我们更加能够从需求出发,捕捉关键点,利用国际化的资源优势,把品牌和资源产业价值与本土化嫁接,从而形成一个本地化的产业高地和文化高地。未来,集团将在重庆打造一些品牌和产业的标杆,尤其是在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努力为这一区域的全球化发展注入动力。集团还将引入国内外优秀的健康管理平台,参与到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大健康产业等项目中,抢抓城市品质提升机遇。

中咨工程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李超

中咨工程是全国最大的一家咨询公司,也是中央企业中的一家智库型咨询机构。作为公司来说,我们深刻体会到,过往地方政府与各类市场主体之间存在着各类信息壁垒或沟通机制的障碍,比如一些项目信息审批流程之间的信息对称,以及供需之间的不对等问题,影响了城市发展创新的进程。

南岸区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区委全会确定的十四五“七个优化”重点工作,以“引资”“引商”“引智”为目标,集中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城市机会清单,就打破了瓶颈,更有助于市场主体全面、充分地参与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建设中来。感谢南岸区提供这样的平台,公司将全力助力南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深入参与到各项重大项目的咨询、投资、建设过程中。 

龙湖集团重庆公司片区总经理 文科

龙湖集团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房屋租赁、智慧服务以及健康养老等多元化布局。从企业的角度来讲,城市机会清单发布让我们能更深入地在前端就参与城市空间、更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公共产品服务的提升。通过政府、高企在项目初期的互动,可以根据每个项目不同特点与企业自身的一些优势相结合,更好地推进城市的经济转型。

在本次城市机会清单中,龙湖全国第100个商业体——龙湖“南城天街”TOD项目列入了城市更新板块,龙湖将充分发挥在整合能力、基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打造集轨道交通、公交枢纽购物中心及停车场等为一体的TOD综合体项目,为南坪地区城市有机更新、品质提档升级,整合区域内产业结构、业态组合、空间布局、交通组织等提供有力支撑。龙湖也将持续关注南岸城市机会清单,与政府有关部门多方联动,持续参与到南岸区城市机会清单中来。 本报记者 饶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