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留生”又“留心” 区教委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
日期:2021-02-20 17:4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0 17:42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2月12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春节期间,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到龙门浩职业中学看望和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并赠送春节大礼包及慰问金。

在慰问现场,该负责人殷切关怀和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仔细询问同学们“家在哪儿”“假期怎样安排”等问题。学校西藏班学生代表桑珠热情回答了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学习计划、劳动实践等相关情况。

该负责人叮嘱留校学生要注意安全,多与家人和老师联系,过平安年;要给父母、亲人、老师、朋友送上春节祝福,沟通情感,过幸福年;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过节不忘充电,提升综合素质,过奋斗年。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有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仍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珍惜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奋进,在未来时光里不负芳华,誓报三春晖。

据悉,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下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留校过年的号召,今年,龙门浩职业中学共有包括西藏班在内的24名学生在校过春节。学校学生发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关心留校学生在校生活,包括为留校学生制作寒假生活指南,给学生发放慰问金,带领学生参与劳动实践课程,开展汉族春节、元宵节以及藏历新年系列传统节日特色德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