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文化馆“温暖照相馆” 新春免费拍“全家福”
日期:2021-02-19 16: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16:5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即日起至2月28日,区文化馆开展“温暖照相馆”2021新春“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期间,专业的摄影师将为市民朋友定格新春佳节的幸福时刻。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区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民可约上朋友,或是和家人一起,前往拍摄地——区文化馆多功能展厅,留住温暖的瞬间,把瞬间变成永恒。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保障好群众的健康安全,参与拍摄活动的市民,可在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预约拍摄,工作人员会联系确定具体拍摄时间,每天限5组。照片成品将于后期在主题摄影展中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