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颜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年
日期:2021-01-12 16: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2 16:0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熊一帆)1月11日,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颜伟到铜元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年。

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区领导莫裕全参加。

在铜元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颜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场所设置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颜伟强调,要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切实规范核酸检测、发热门诊工作流程,维护好正常诊疗秩序,保障群众正常医疗需求。

颜伟强调,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新变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特别是春节即将到来,人口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常态化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安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坚决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年。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持“人”“物”同防、闭环严防、关口细防、横向联防、社会谨防,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推进进口冷链、医疗疾控、口岸检疫、生鲜市场、公共交通、养老服务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严密监测不良反应,确保接种安全。要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对象,提早制定春运疫情防控方案,持续加强境外来人来物、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等监测管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引导全区人民减少活动、减少聚集、减少外出、减少流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带头就地过节,避免人员大规模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