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日期:2020-10-27 15: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7 15:3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 通讯员 屈毅 苟国千)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区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据悉,本次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并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我市13个区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其纳入全区五年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摆上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列入部门、镇街绩效考评目标任务。我区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区军民按照“标准更高,特色更优,品牌更亮”的工作思路,健全机制、强化服务,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塑造先进典型,整合各方资源,严格实施拥军备战、尊崇军人、优抚关爱、烈士褒扬、三后无忧、社会化拥军等“八大工程”。驻区部队“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参与“双带双扶”、军人助学、结对扶贫、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活动,合力推动双拥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南岸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全区军民将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拥成果,向着争创下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迈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