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生态环境局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0-10-26 15:4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6 15:4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为加强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搭建市民与环保部门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与桥梁,分享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10月23日,我区举办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活动邀请了龙门浩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及市民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观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污水从管网自流进入粗格栅,捞渣后进入提升泵房。由泵提升后进入细格栅和沉砂池,以后就是靠重力自流了;捞渣和除砂后进入初沉池,沉淀下来的污泥叫初沉污泥,进入泥区进行处理……”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代表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及流程。

“之前一直以为污水处理厂是臭气熏天,没想到今天来实地参观了发现和想象中的并不一样。”社区居民代表张婆婆表示,今后大家要更加节约、循环用水,减少污水排放,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一名低碳环保生活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