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爱满重阳:区军休中心为军休干部集体祝寿
日期:2020-10-26 15: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6 15:46
字号:
分享:

“寿星”们现场吹蜡烛庆生。记者 舒永兵 摄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10月22日,区军休中心举办“温情重阳 爱满重阳”集体祝寿座谈会,为我区今年年满90周岁和80周岁的7名军休干部送去生日和节日祝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区军休中心班子成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及军休干部家属参加座谈会。

  据介绍,7名寿星都是新中国成立后,为祖国和人民的革命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并作出贡献的优秀军人和武警代表。其中,最年长的王玉岐即将步入90高龄,曾参加过1949年年底的湖南省衡宝战役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沙村战斗。卢贤仲、唐良学、尹嘉美等另外6名军休干部今年年满80岁,从事过部队的工程、医疗、装备质检等相关工作。

  区军休中心领导向军休干部们介绍了中心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区军休中心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工作责任,通过走访慰问、主题活动等形式,切实保障了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他们极力营造一个幸福的晚年。

  活动现场,区军休中心为军休干部们献上了鲜花,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生日蛋糕和节日祝福。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要永远跟随党的脚步,活到老、学到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5日又恰逢抗美援朝纪念日和传统重阳佳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詹道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老革命”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保80争90创100”,让生命盛开“夕阳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