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2020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开启
日期:2020-10-23 16: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3 16:1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10月21日,2020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下称“女子半马”)正式开启报名。今年的比赛将以“小规模线下赛+不设限线上赛”的模式举办,其中线下赛规模4800人,将于11月8日在南滨路开赛。

据悉,女子半马线下赛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15时至10月28日15时。线下赛设半程、10公里跑、迷你跑三个组别,其中半程组3000人,10公里跑900人,迷你跑900人,跑友们可通过“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官方微信号报名。

女子半马组委会提醒,线下赛仅限重庆本地或在重庆本地居住半年以上的常住人员,且未在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出行史、未与疑似人员有接触史,未被确诊新冠疫情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本人健康状况良好的选手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将继续设置破纪录奖,按枪声成绩录取第一名。此外,本次成绩好于1小时12分55秒的选手,除名次奖金以外还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0元整,且半程组前三名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另外,组委会将从半程组选手中抽取100名幸运儿,赠予精美礼品。跑友们还可参与“跑团大作战”活动,组队赢取团队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更加人性化,将半程组关门时间延长至3个半小时,以鼓励更多女性通过参与跑步运动获得健康身心、完成自我挑战。

据了解,女子半马即将举办线上赛,以弥补外地选手无法来到重庆参加的遗憾,线上赛分为畅跑组及标准组,皆设有5公里、10公里及半程三个里程项目,随后将开启线上赛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